役所广司,菅田将晖,森七菜,丰田裕大,坂井真纪,田中泯
捉鬼敢死队:魅来世界(港) / 魔鬼克星 未来世(台) / 捉鬼敢死队:来世 / 捉鬼敢死队:来生 / 新捉鬼敢死队 / 捉鬼敢死队3 / 锈蚀之城 / Ghostbusters 2020 / Rust City / 捉鬼敢死队:未来世
Inside the Yellow Cocoon Shell
欧赫尼奥·德尔维斯,丹尼尔·哈达德,珍妮弗·特乔,米娅·费尔南达·索利斯,吉尔伯托·巴拉扎,达尼洛·瓜迪奥拉,维克托·埃斯特拉达,曼努埃尔·马尔克斯,克里斯蒂安·冈萨雷斯,霍奇奎查尔·马丁内斯,埃德蒙多·穆尼奥斯,埃诺克·莱亚诺,曼努埃尔·克鲁兹·维瓦斯,欧文·维蒂亚,阿利森·佩雷斯·伯纳尔,安德里亚·帕克,卡罗·伊萨克斯,佛朗哥·奥尔特加,瓦尼亚·阿莱莎·帕拉,克劳迪娅·代·伯纳尔
Girls Don’t Cry
The Eternal Memory
锻刀村篇最后一集 柱训练篇第一集
伏慄熊 / 假想友
花泽香菜,关智一,野岛健儿,伊藤静,佐仓绫音,樱井孝宏,梶裕贵,中村悠一,本田贵子
Yakimochi Caprice
花江夏树,鬼头明里,下野纮,松冈祯丞,河西健吾,花泽香菜
早见沙织,梶裕贵
浦和希,海渡翼,齐藤壮马,松冈祯丞,仲村宗悟,市川苍,神谷浩史,幸村惠理,诹访部顺一,花江夏树,铃木崚汰,岛崎信长,内田雄马,兴津和幸,内山昂辉,小西克幸,立花慎之介,樱井孝宏,中村悠一,古川慎,河西健吾,江口拓也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丹下樱,久川绫,岩男润子,熊井统子,铃木实里,花江夏树,寿美菜子,田中秀幸,关智一,绪方惠美,佐佐木望,筱原惠美,冬马由美,柚木凉香,宫崎一成,松本美和,本井英美,小野坂昌也
Komada - A Whisky Family
1-4看完弃。典型的男作者视角,女萝莉是恋爱脑和童养媳,特别符合父权社会要求的女德。另一个萝莉也恋爱脑。即便是捕杀队伍里的女性都是弱者,银发大胸。银发挺好看的。酒吧老板塞了一个跨性男进去,为了政治正确吗?卡司倒是很牛。配乐可以,片头做的太过不错以至于对虫恐相当不友好。这个故事怎么就想到了小蘑菇,虫那里有很多类似的。所以也不是网飞出品就必属精品的,也可能是流水线的无聊作品。男主第一集还打了萝莉一巴掌。之后萝莉还特别的会自我反省,这不跟现实里的女性自我PUA一样?
从叙事男主身份开始节奏快的飞起。反派将军也没给出足够的篇幅讲述。
要说毁灭的艺术还是日本懂啊不嫌弃3D的话是末世+恋爱题材的佳作
网飞出品,很难是精品。
3D挺劝退的其实 但是坚持了一下 看下就发现 剧情还真的挺不错的 三星可以
网飞好像很喜欢做3d动画,这效果真一般。剧情也马马虎虎,感觉漫画相比来说好一点。
质量一般,网飞的作品,质量永远参差不齐
网飞万岁 我还挺喜欢这些原创动漫
普普通通
改了,后面觉得有点迷了
动漫美式大片
都给我去看漫画!!!
世界观不错,但是总感觉草草收场,看的人一脸蒙蔽……14岁你tm也下的去手……
前面还行,后面叙事明显加快,人物塑造也不太行了。一开始讲述男女主身世的时候还不错,但是后面就显得一团糟了
不论剧情,就这画面,算是日本3D动画里的烂片,话说日漫中的男主悲痛至极的时候为什么总是通过肉体得到安慰?这是人类的正常反应吗?还是说我不是正常人?
我已波澜不惊……人物画风美型,剧情较常规,人物塑造力度不够,反派看起来特别迷……
非常精致的人设,还得聚焦角色塑造而不是背景,故事才能成功。圆满的结局,12集动画暂时看到的最高完成度。看了下有原著,果然还是得有原著剧本才能过关。//感情方面,情感源头是妹妹渴望兄长爱,无血缘哥哥是打破一切的骑士之剑,堕落天使形象的同母异父哥哥也着实着重一番并有着有思考的独立结局。最后两个活着没有好好爱,各自为虚无之事付出一切的温柔父母牵着手躺在花园中,很浪漫。非常温暖有深度小品剧,虽说是末日,但是不残酷,开始以为偏暗黑向。//完成度高操作就是聚焦主角,如男主给项链小子,以为女主要和小子来一段,压根没,事实有一点都会变复杂危急完成度,当然24集的话完全可以扯一点,前期人设强大的坦克角色也可保留至终不用早便当。较AICO-没花时间扯政治、主角背景大篇幅交代、半铺垫半终战。特喜欢铺垫部分。
乱七八糟,莫名恋爱?
多写点和虫的事情和整个世界的状态该多好,整几个小孩过家家啊
B